以敌血祭我恶人谷之名。

谭陈。酒酽花浓。10

谭宗明x陈亦度。

————————

去年年末做了个眼睛的手术,虽说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那段时间因为看不到,追不了喜欢的东西,看不见想看的人,情绪一度失落,对任何事都没有兴趣。等到好了,就从没有兴趣变成懒了。

有好几次都想重新捡起这篇文,但因为在剧播之前定了些私设,一直没有整理,就很没有动力,让大家吊胃口不好意思啦!回头我会将这篇私设整理好的!

以下正文。

————————

谭宗明从兜里掏出烟盒抖了一根叼在嘴上,没有点。他虽然是金融大鳄,却对烟酒有着深深地抵触。他低下头透过车前窗看了看文件袋,而后轻轻的笑了起来,砸吧两口未燃烟丝传来的苦味,转身往回走。

 

陈亦度整个大脑都混混沌沌的,耐着性子晃晃悠悠的站起来将自己扒了个干净。门铃适时而响。他愣了愣,依旧动作迟缓的往门口踱过去,正要趴到猫眼瞅瞅来者是谁的时候,门开了。

谭宗明一脸惊愕的看着门口光裸着的陈美人,在昏黄灯光下阴影里的点点痕迹若隐若现。

 

陈亦度的大脑当即死机两秒,而后赶紧将门口的风衣扯下来胡乱遮了一下,探出个头确定没有其他人以后将谭宗明拽了进来。

谭宗明笑了,陈亦度这个举动在他眼里简直活泼到不行。他一手圈住陈亦度的腰,另手自身后将门带上。

随后将钥匙随手扔进了鞋柜上的钥匙碗里。

 

陈亦度盯着钥匙碗沉默良久,随即又觉得自己没有必要这么矫情,上头的酒精正催促着浑身细胞叫嚣着想要这个人,他抬起一条胳膊圈住谭宗明的脖子,另手一把将领带拽下来,张嘴便咬上嘴唇:“你为什么要收购我的公司?”

谭宗明愣了愣,保持着动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你没醉啊。”

“我醉了,可我还是看见了的呀。”陈亦度又笑了笑,“怎么办,我好像骗你做了笔赔本买卖。”

谭宗明目光暗了暗,将陈亦度打横抱起来走向卧室,嘴边弧度却没有滑下来。

 

醉酒之后的陈亦度辣到不行,谭宗明凭空摸了一把,还硬的起来,说明没有完全醉透。谭宗明将陈亦度翻过来背对自己,摁着脖子一点点进入,跨间炙热似有铁烙热度,一时烧的陈亦度神志不清。缓进慢出的感觉太好,谭宗明感觉超好,便十分有技巧的将快感放大到极致,他俯下身,胸背相贴,腾出一只手嵌进陈亦度攥紧床单的手指缝,徒然势力尽到最深,将一点精华尽数释放在深处。

 

性事过后的陈亦度面带绯红,十分好看,谭宗明心里软了软,将人捞进怀里又亲亲抱抱。陈亦度酒劲便上来了,伸手推他肩膀,谭宗明手劲加重,用实际行动反抗,推拒过程中陈亦度猝不及防打了个嗝,二人皆是一愣,一同笑出声。

 

 

自打陈亦度接管公司开始就没有睡过这么安稳的觉,虽然时间不长,但一夜无梦。当陈亦度被电话吵醒的时候,谭宗明正一只大手圈着他的腰,他只好伸长胳膊去够,刚握到手里便被一股大力又拽了回来,他回头看了一眼,谭宗明正目光危险的看着他,一副十足的你敢吵朕睡觉的起床气弥漫在二人之间。作为安抚,陈亦度忙里偷闲主动凑回去。直至对方将脑袋重新贴到他身上,谭总才重新眯着眼,打算抱着美人来一名正言顺的旷工回笼觉。

 

陈亦度接了电话,雷钟的声音突兀的回响在静谧室内,谭宗明闭着眼睛眉头一跳。

曹钟:“陈总,不好了,门外有个人说穿了我们公司的婚纱过敏了,说是我们公司用毒面料做婚纱!”

“什么?”陈亦度一愣,不由提高了几分贝,谭宗明皱着眉换了个姿势。

“是真的,陈总,你快来吧!”

那边曹钟火急火燎的挂了电话,这边陈亦度便坐起来,动作太快重心不稳,谭宗明只好伸手扶了一把,被迫紧随而起。陈亦度心里着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觉并不好受,当下便也顾不上君子风度,风一样的洗漱穿衣,走到门口才发现谭宗明已然穿戴整齐。

 

他看着陈亦度尚且发青的黑眼圈,顿了顿神:“别着急,我送你吧。”

————————

评论(9)
热度(38)
©七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