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敌血祭我恶人谷之名。

谭陈。酒酽花浓。8

谭宗明x陈亦度。

私设安迪和莫凡是从前的好朋友。

本章温水,下一章要灌陈总裁喝酒了啊,心疼(。

好久不见,想我了吗?

————————

莫凡接到安迪电话的时候正在陈亦度家里盯着自己刚放置好的龟缸,他被吓了一跳,而后看了眼屏显接通了电话凑到耳边,另手拿起抹布将地砖上的脏灰擦了擦,声音也大大咧咧的:“喂,怎么啦?”

“喂?莫凡啊,你帮我个忙呗。”

“哟,我没听错吧,你竟然也有要拜托我的事。”莫凡将抹布随手扔进流理台,走到门口单手穿上鞋。“行吧,那我们见面说,老地方见。”

“好。”

 

 

“什么什么?唉你这样很烦啊,什么妈妈的同学的女儿?你的娃娃亲不是我吗?”陈亦度被莫凡半搂半拽的推进了车里,皱着眉头满脸的玩味,语气配上神情那叫好一个大写的委屈。“凡凡,你小时候明明说好将来娶我的,现在却要带着我跟别的女人吃饭,真是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啊。”

“去你的,少说两句能憋死你啊,我就是想着她都要结婚了,请她吃顿饭热闹热闹。”莫凡毫不客气地坐进驾驶室。“安全带系上,我们走。”

放下手扎起步,一切顺理成章却又让陈亦度觉得有哪里不太对。终于在转过一个红绿灯的时候,陈亦度猛然坐起来:“往哪走呢?”

“你家啊。”莫凡瞟了一眼后视镜。

“为什么去我家?”

“我听说她现在在搞投资,刚好介绍给你认识一下。”

“……在哪不能认识,你不会真的对她有意思吧?我跟你说,一旦要出事,床头第二个抽屉里会有你需要的东西。”

莫凡笑了笑:“去你的。”

 

陈亦度和莫凡当年结伴出国留学,两个大男人时常窝在一起打着游戏吃着泡面,他们的生活中有过不少女人,有陪吃饭的,陪看电影的,陪逛街的,陪睡觉的,也有收拾卫生的。后来陈亦度实在不想如此堕落下去,威逼利诱之下拽着莫凡一起报名参加了料理选修课,虽说没有戴高帽的资格,但两人的手艺都是相当不错的。

 

“唉我问你,你跟那个女的真的没有什么?”陈亦度十分随意的将冰箱里莫凡准备好的材料拿出来洗干净,莫凡在另一边接过来随手切了。

“当然没有,我怎么可能背着你找女朋友呢陈总。她就是我妈妈同学的女儿,小时候认识你之前一起的玩伴。”

“那为什么认识我以后你不跟她玩了?”

“因为你那个时候比她好看…..哎呦。”莫凡弯下腰将刚刚砸到头的胡萝卜捡起来重新洗干净。“因为我搬到你家旁边了,行吧?”

陈亦度撇撇嘴,擦干净手拿出一瓶啤酒:“口淡一点啊。”

“欸你给我回来帮忙啊!”陈亦度潇洒的挥挥手,侧身钻进了卧室。

 

 

莫凡将牛腩汤炖上的时候安迪还没有来,他想了想,门也没敲就进了卧室。陈亦度整个人窝在被子里,懒散的不行,脖子后面几个没有遮掩的诡异红迹被他看了个清楚。陈总裁被一阵菜香勾醒,慢吞吞的伸了个懒腰,没成想被莫凡突如其来的问题砸醒了。

莫凡一脸严肃的坐到床边,语气严谨而认真:“你是不是恋爱了?”

“啊?我跟谁啊,你啊?”

“你可别,祖宗,我可伺候不好你。”

“滚。”

“他们快到了,你赶紧起来吧。”

“哦,好。”陈亦度坐起来抓了抓头发,“他们?他们是谁?不就一个人吗?”

“哦,安迪说要带一个朋友,听说也是做这个的,我就答应了。”

“……………”你大爷的,当我家是商业会馆啊!

 

 

当门铃想起来的时候,莫凡正在将煲好的汤盛出来,陈亦度只好一脸不情愿的开了门。

“你好,叫我安迪就可以了。您就是陈总吧,久仰大名,真是年轻有为啊。”

陈亦度点了点头侧着身子将人请进去,眼神闪烁的粘在安迪身后的谭宗明身上。谭宗明向着安迪笑了笑,又毫不在意一般对陈亦度点了点头。

好像他们从不认识,好像昨晚躺在一张床上打滚的人不是他们俩一样。

陈亦度掩饰下了内心的一点失落,笑着引安迪入座而后便跑去厨房帮忙上菜了。

 

 

谭宗明丝毫没有在意,反倒借着机会打量起客厅的摆设。欧式风格,简约而文雅,亦如陈亦度本人,谭总表示很满意,眼底便不由自主的显露出些许得意,前天还在想怎么把人搞到手,今天就已经坐在人家里吃饭了,这进度有点快,老人家的心脏还是需要缓一缓的。

手机适时一震,谭宗明拿出来一看是安迪,他抬起头看了一眼安迪,随后低头将消息点开一看:“听莫凡说,一旦要出事,床头第二个抽屉里会有你需要的东西。”

你大爷的。谭宗明对着安迪无声的比了个嘴型。

————————

谭:第二个抽屉?莫凡怎么什么都告诉你?

安:他是跟我说,要是陈亦度摸第二个抽屉,我就得小心了。不过是什么东西啊?你猜呢?

谭:你连什么东西都不知道就告诉我?

安:要是电棒甩棍什么的,你可以打晕了上啊。

谭:你怎么知道我想上他?

安:看你那一脸老狐狸模样就知道了。

谭:......

评论(3)
热度(49)
©七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