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敌血祭我恶人谷之名。

谭陈。酒酽花浓。7

谭宗明x陈亦度。


反派康星正式上线,连带眼线新秀设计师tiffany。感觉自己在筹划一部大戏啊。


————————


陈亦度醒了,仿佛第一次相遇一般又好像全然不同。

腰是酸的,心是满的。

 

他在偌大的床上翻了个身,鼻腔充斥着古龙香水的味道。陈亦度坐起来,慢慢打量着这个装饰简约却大气的房间。有人敲门而入,陈亦度侧过头,看见一个打扮规矩的家政阿姨将一套西服送了进来。

“老爷说这件衣服他穿着小,估计您穿会合适。”

陈亦度点点头:“他人呢?”

“老爷上班去了,他说您会这个时间醒。”

陈亦度笑了笑,挥挥手让她下去。

 

谭宗明回到公司便立刻通知各部门开会,会议主题无非是针对康星公司新产品投资的策划。而当各个部门终于将几套方案摆在谭宗明眼前时,谭总却突然大手一挥,将几百万的投资扣出了大半。

“这次的策划说实话我并不是很喜欢,先远观试试。”

谭宗明起身收好了文件,冲安迪点点头推门出去了。

 

当安迪抱着几个文件夹走进办公室的时候,谭宗明正抱着手臂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她眉头一皱,将怀里的塑料夹子拍到了谭总裁桌子上。

“这是上次我跟你说的,我们的人已经进去了,过阵子就能查清楚。”

“好,我知道了。”谭宗明微微侧目,轻轻叹了口气,面露倦意。

“谭总,你那么果断的退出资金,别告诉我真的只是因为这个还没有调查清楚的事情。”

安迪拽开对面的椅子坐下,一脸玩味的看着自己的上司兼好友,语气轻佻:“看您昨晚逍遥的,年纪大了可不能逞强啊。”

谭宗明倒是难得没有反驳,对上视线笑了笑。

“……不是吧,你别吓我。”安迪有些浮夸的做了个惊讶的表情。

谭宗明低下头,歪着身子从公文包里掏出一份文件,大手一挥写了一串豪气的数字。钢笔在手里略带不安的动了动,谭宗明皱了皱眉,又在后面填了两个零。

“想个办法,让他签了。”

“……啊??”

安迪接过来一看,竟然是一套收购合同。

“宗明,你疯了?DU公司现在马上就要亏得只剩一个空壳了,你买下那座楼有什么用啊??”

“没关系,这完全是我个人的自愿投资。”谭宗明笑的得意却高深莫测。

“……”

“不过还是以你的名义,别让他知道是我。”

“…………??”安迪,目瞪口呆.gif

 

陈亦度今天头很疼,不知为什么左眼皮总是突突的跳,他站在公司楼下拽了拽衣服,一改往日走路带风的速度慢慢走进去。

 

我们陈总裁从来不迟到。by公司前台小姐。

我们陈总裁的衣服向来都是合体的。by策划组的小伙伴。

我们陈总裁,从来不会主动对我要除了咖啡以外的东西。by……满楼层寻找不算太粉嫩的靠背的雷钟。

 

陈亦度满面春风,一改昨日还紧皱的眉头。他将衣袖撸了上去,动作缓慢的拿出公文包将手机掏了出来。

几条短信映入眼帘,陈亦度窝回老板椅面色平静的打开一条一条看。雷钟敲门而入,抱着几本设计图,陈亦度抬了抬头,退出短信开始保卫萝卜。

走近后目睹boss动作的雷钟:“……?”

 

新晋设计师tiffany抱着几张刚刚设计好的图纸假借打印的名义从设计组路过总裁办公室走向印刷室,在擦得几乎不见的玻璃幕墙之后看到了陈亦度松松垮垮的西装下没有遮盖住的深棕色靠背,又顺道瞄到了正在群魔乱舞的手机屏幕。

她微乎其微的笑了笑,踩着高跟鞋噔噔噔的走进印刷室,掏出手机发了条短信。

 

康星一手撑着下巴,另手握着鼠标有一下没一下的滑着滚轮,直至手机一震打破了办公室的沉寂。

他扫了一眼内容,面色照旧的盯着股票涨幅。

 

“一切照旧,无异常。”


————————


我好像落了一篇肉...... 算了,回头补上好了。

评论(1)
热度(46)
©七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