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敌血祭我恶人谷之名。

谭陈。酒酽花浓。4

谭宗明x陈亦度。

所以这个到底是不是冷门啊?我想写谭赵会不会显得立场很不坚定啊!?

下章见面。

————————

一个多星期没有联系了。

 

谭宗明这些天过得有点辛苦。但是每天忙里偷闲闭上眼睛以后眼前就能映出陈亦度青涩的笑脸,自己也就不由自主的扬起嘴角。

 

这不算什么的,谭宗明想。只是不要在每晚难眠的时候,小酌之后,躺下之后,想到陈亦度潮红的脸就好。

 

于是这一天,谭宗明心情很好的坐在办公室里透过玻璃看着门外忙的不可开交的员工们,火上浇油一般打电话问助理要了一杯咖啡。

当助理终于忙里偷闲泡好了咖啡准备送进去的时候,谭宗明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出门了。助理不满的嘟囔了几句,而谭总也只是微笑着瞪了一眼以示警告,随后便哼着小调推门出去了。

 

咦?谭总今天好像不太对……?助理盯着背影目瞪口呆。

 

 

谭宗明坐在车里听着康星公司的新品汇报转播,方向盘一转却鬼使神差的绕到了陈亦度的公司大楼下,停在路边想着可以用什么理由上楼打招呼。

嗨,我路过你们公司,想着你可能饿了所以过来送点吃的。不行不行……哎呀,康星他们这次的设计真low啊,你们公司出了什么?不行不行……转眼就到了半晌,不如请他吃饭吧!谭总裁笑了笑掏出手机打电话,那边却一直处于忙碌状态。

谭宗明有点不高兴,不会大中午的还在勤奋工作吧,陈亦度这个总裁当的真不怎么轻松。

 

陈亦度属实不太轻松,从早上到了办公室就不停接到各个大专柜以各种理由将商品下架的通知。刚喘口气坐下,陈亦度抽了个空拨通了莫凡的电话。

 

“哟,陈总,今儿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啊?”

“去你的,没个正经。”

莫凡倒进沙发抱着个抱枕,“怎么啦,出什么事啦?”

“……”陈亦度听着这悠闲地口气暗暗捏紧了拳头。“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吗?”

“拉倒吧,你没事怎么能想到我?”莫凡打了个哈欠轻声笑起来。“你想让我做什么?”

“我想让你帮我弄几份康星他们的内部资料。”

莫凡一个高从沙发上坐起来,“你没搞错吧,康星?他又开始算计你了?要我说,你们俩干脆见一面聊一聊把话说开,说不开就打一架,你不会打不过他吧?”

“你大爷的,”陈亦度虽是眉头紧皱,心情却也是好了些。“你赶紧的,我急用。”有人敲门,陈亦度抬头应了一声,看着雷钟点了点头又凑近话筒。“有空请你吃饭。”

“一顿饭就想搞定我啊!你……”莫凡听着戛然而止的忙音晃了会儿神,“……陈亦度你大爷的! ”

 

谭宗明吃完饭后就在商贸中心来回溜达,进到一个饰品店逛了一圈给安迪买了个胸针,出门时撞到一个小萝莉。谭宗明伸手拽了一把,然后小姑娘抬起头涌出一脸灿笑:“谢谢叔叔!”

谭宗明愣在原地,看着粉色小裙子一跳一跳的离开自己的视线。

……叔叔?这么老?

谭宗明挠挠头走了几步,对着玻璃橱窗认认真真的评价了一下自己的着装,而后突然想到了陈亦度。

 

我怎么穿成了这样啊,难怪大设计师连个电话都不肯接。谭宗明叹了口气,满楼开始找陈亦度的品牌专柜。

 

当谭宗明满身热汗靠在电梯旁喘气的时候,想到了之前各个场合穿的不同西服的种类和牌子,不得不佩服好友安迪逛街的耐力。直到他抬起头站直身子拽开衣角以后,谭总裁猛然发现了商场的指路牌。好嘛,原来是自己太笨。

 

目光由上而下扫了好几遍。嗯?陈亦度手里那么大的牌子在这种地方不可能没有门头啊。

 

谭宗明给安迪发了条短信问了一下,二十分钟坐在商场休息区收到了回信。

 

“陈亦度的公司由于被举报质量问题,现已被勒令下架整顿。”

 

什么?谭宗明眼皮一跳。

————————

我想炖篇肉啊......

评论(9)
热度(47)
©七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