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敌血祭我恶人谷之名。

酒酽花浓。楼诚衍生/谭陈/污

谭宗明x陈亦度。

写在前面,怕你们吃完就跑看不见。

本来是想写楼诚,然而梗定的不太适合楼诚,只好灵机一动改成了其衍生的两位总裁。

这对会不会很冷啊,担心掉粉(哪来的粉。

看起来像是某部言情小说的第一章,然而其实并没有想好要怎么写,毕竟不要优雅只要污的我不太擅长写清水的感情戏(......

一句话概括大概是先上车后补票的故事。

 (๑• . •๑)

——————

 

 

厚重的酒店窗帘并没有被完全拉好,阳光洋洋洒洒的从缝隙中挤进屋内。

 

屋内一个男人抱着另一个,陈亦度试着动了动眼睛却没能顺利睁开,半梦不醒之间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压在自己腰上,有点不舒服得收紧手臂向上将自己的下巴抵着什么东西,并且长腿一跨将不明物体圈住。

 

很好,温暖又软和。

 

……

 

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的渣浪。https://m.weibo.cn/2253123455/3942585003188044?sourceType=sms&from=1060095010&wm=5091_0008

当他穿好衣服走出来的时候,陈总裁依旧赖在被窝里,有点好笑的走近几步而后掏出钱包拿出一扎红票就要递过去。

 

“要走了?钱包在我上衣口袋里,要多少自己拿吧。“陈亦度听见声音眼睛都懒得睁便直接翻了个身,随后感觉对方没有反应的陈总裁有点不耐烦的张开眼睛,看到了谭总裁一脸的懵比和正准备递过来的人民币。

 

啊?什么情况啊?一向自认聪明的陈总裁愣了愣,也跟着懵比了。

——————

情人节快乐!

评论(18)
热度(112)
©七玦
Powered by LOFTER